一葉的孤舟

手帐er:
周更是不可能的/想起来就更一波

全职双叶厨er:
月更是不可能的/有灵感就更一波

全职韩叶厨er:
被老韩吓得憋不出段子

弦音小雅哥单人厨er:
沉迷小雅哥的美颜无法自拔!!求带玩

一千零一叶:第三叶(黄粱一梦)(元旦快乐~)

    “今年回来吗,爸妈很想你。(我也是。)” 

    “怎么又不回来!”

    “那我去找你吧,一起吃个晚餐。”

    “嗯,七点的飞机,嗯,不用来接了,我打车过去。”

    “到了。”

    “吃什么,泡面?”

    “我就知道你开玩笑的,问我吃什么?就去附近简单吃一顿吧!”

    “都忘了今天元旦,那么晚饭店都关了,那怎么办?”   

    “好吧好吧,还是吃泡面吧!”

    “呼呼好冷,你自己穿那么少,还把羽绒服给我,随便给我一件外套。什么没有其他衣服了?老板娘虐待你啊!”

    “你这人,怎么那么懒,泡面好了,赶紧吃。呼呼好烫!”

    “喂,你脸上沾到东西了,不要动,我把它弄掉。(能不能让我亲一口,就一口就好)”


    咚咚咚...“叶总,你要的咖啡来了,请问还需要什么?”

   “不需要。”

   “怎么睡着了,原来刚刚在做梦,嗤,居然梦见了那家伙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